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



很难说我和唐门在一起都是快乐的日子。


有点烦,不知道写什么,过去太纷乱复杂,未来也无可期待。如果可以,我到时候顺便把室友的事也给写了。


兜兜转转,我果然还是喜欢唐门吧。我不后悔喜欢他。他也值得我的喜欢。有时候和我说话,就像在做送命题,更何况很少有人能听懂我说的话,我话也不多。昨天我看了一本关于网络社交的小说,怎么说,可能真的是这样吧,就是你在网上发布什么,和别人说什么其实真的和别人无关,重要的是你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传达出去了。


唐门在的时候,我就像在和手机处对象一样,天天抱着手机傻笑,吃饭拿着手机,睡觉拿着手机,生怕错过什么消息,哪怕不是那么重要,好在唐门几乎不弧我。


刚认识的时候,唐门弧过我一次,大概就是我在外面然后,我问他,你就不嫌我功力低吗?那等你功力高了是不是就会找别人呢?


我心里想,就像,就像我那可爱的小绑定一样。


天刀有钱的只和有钱的玩,功力高的只和功力高的玩,这样吗?


他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沉默像我再也等不到答案一样,我颤抖着手想删好友。


万一是有事呢?


万一...?


我纠结了很久,然后过了不久他就回了一句话。


好好当我情缘就行。


咳咳咳,你刚才干嘛去了!这么久不回我!


我刚刚有事了呀。


生气了?


等你回学校我请你吃饭。


好。


事实证明没有一顿饭解决不了的问题,但是我心里很清楚,这对我不过就是个网友而已,也只能是个网友。对我的日常生活,他的出现,惊不起一点涟漪。我也终究没有等到那一顿饭,就匆匆离开了。


我发现我好多错别字啊,等我暑假回去有空查一下错别字。


迷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