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一)



无数个失眠的深夜我都在反复思考一个问题,唐门这么好,为什么我还要和他分开,虽然当时我因为现实原因失去判断是一方面,但是在与我相处过程中,唐门实际上是频繁踩雷的。

唐门精准踩雷的五个瞬间:

①背着我撩小姐姐

因为我开学要准备补考,还有学生会招新什么,刚开学很忙,补考前一天晚上,我没有上线,在QQ上和唐门聊了一会就看书去了。这时候,我室友突然对我说,三儿,这是你情缘吧?这个叫xxx的唐门。我很奇怪,是啊。因为我室友只知道我情缘的ID和职业。我很少提他,我也不秀恩爱,她怎么会突然提到他?

我问:怎么了?

室友答:他在撩我金兰。

我当时第一反应,哦。第二反应,她说谁?第三反应,唐门刚刚不是还在和聊天吗?虽然反应慢了一点。后来我就炸了!室友把聊天截图什么的全部发到我手机上,我带着图去质问唐门。

唐门表示,那不是个男的吗?我陪他玩玩。

男的个鬼!我室友的金兰都是小姐姐我是很清楚的,只能说这个区太小,他撩人没撩好,刚刚好撩到我室友的金兰而已。大型翻车现场也不过如此了。我很生气,说话也很过分。然后他看出来了跑去说我室友把图发给我,我室友把他删了。室友委婉的建议我死情缘。但是我这个人吧,我感情上的事不喜欢别人指指点点,容易干扰我。低气压维持了一晚上,第二天还闷闷不乐。我又点想死情缘。

第二天,上午有课,然后我因为有事要提前走,但是活动地点有个小姐姐受伤了但不方便离开我想顺便回去拿点药和棉签什么的带过去。我却突然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我问室友,你们带钥匙了吗?解释了一下要给小姐姐带药。

我知道她们也和我一样提前走了,我等了几十分钟,她们没有一个人回我,当时我真的又气又急。

你们有时候真的令我窒息,我发了一句,然后收起手机。跑去药买好东西后去了活动地点签到。一上午累下来,我打开手机,看着室友把我说的那句话截图发了说说,她阴阳怪气的嘲讽,看了发说说的时间,我突然想哭,是来看我死情缘的笑话的吗?一打开手机,开始删好友,从微信删起,然后在我退QQ群的时候,寝室长私聊我了,问我在哪?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

我不想把自己说的多高尚,我就是觉得为什么你们有时间截图我说的话,发说说嘲讽我,却没有时间回复我的一条消息?昨天你大喊着让我死情缘,今天又这样对我你真的是为我好吗?

宿舍长给我打电话了。事实上我早就坐在阶梯上泣不成声。我说了一下大概,她说,她可能没有恶意啊,是你想多了吧。然后把我拉回去了。

我和唐门冷战了一上午,鬼使神差,我去道歉了,说我昨天说话太过分了,我们本来就是情缘又不是男女朋友,我的要求太多了。唐门发誓不会有下一次。

我说,哪怕有下一次,也拜托千万别让我知道,我真的很脆弱。

后来相处的日子里,唐门几乎不撩妹了,至少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突然想笑,我真是个傻子啊。

迷笙。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