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四)

复习回宿舍没带钥匙,惨案。

蹲在宿舍门口把新一期天刀视频看完了。

⑤雨夜

进帮那件事,我很快就忘了,它也许就是后期一系列矛盾的开端。真正要说,我对唐门失望,还是在那个雨夜。

临近期末,我泡自习室常常一进就是一整天,学医真的很难,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很聪明的孩子。我拼命的看书做题背要点。我想,等我寒假了,我就可以多一点时间陪唐门了。如果我考好一点,我打游戏,我爸妈也不会说什么了吧。

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除了吃饭上厕所,我几乎都在教室里。南方的冬天很冷真的很冷,冷到骨子里,我刚开始在教室看,你们可能无法体会空教室你一个人坐在那,从你刚坐下,然后渐渐你感觉你除了脑子还在转身体其他地方都感知不到的那种麻木和冰冷。有空调的大教室都被人占满,是这样,总有些平时不读书的人临时抱佛脚把教室占了,人却不在。

我待在没有空调的空教室,穿着厚衣服,拿着资料读读背背。晚上回去,手上就是冻疮。我想很多妹子没有长过这东西,我年年都会有,我知道宿舍长期开着空调,我回宿舍去肯定不会挨冻,为了效率高一点我还是选择在教室,别问我为什么不去图书馆,那里都是考研学子。

我大概是实在受不了了,我去了学生会办公室自习,开着空调,很暖和,不想出去,拿着要点对着书看。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暗了,还下起了雨,有点大。冬天下雨真的让人觉得很烦。

唐门问我怎么不在线。

我说我在自习。

他说我不在线肯定就是在撩别的小哥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把书一收,出门拿了伞就往回赶,外面雨声,风声,冰冷的气息,一下子包裹住我了。我从学校的这边赶回了那边的宿舍,也没来得及搭乘校车。

我很失落。

我赶回去就是为了唐门上线的时候我也能在线。往回走的路上,我给以前帮派的那个唐门小哥哥发了条消息,我说,我是肯定不会去见他的。

风呼啸雨嘈杂,这个雨夜,没人懂我。

考四级的前一天晚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愣怔。我愣愣的对我一个室友说,我是不是变了很多?她说还好吧。我想了很久,考完四级就死情缘。

四级考完那天,我先给妈妈打了电话,他来问我时,我突然又舍不得了。我是感受过别人的柔情吗?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呢?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