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五)


森气!前几章标题我都写错了!我怎么这个亚子!


新版本来了,今天看了一天爆料,突然觉得好累。新的身份,新衣服,新武器,新天赏,新服,新的回流,新的pve玩法...我突然觉得好累啊。


嗯,差不多该结束这个故事了,后面的进度也会加快。我和唐门,和以前的朋友,和我前金兰...差不多就止步于此。我想不到用什么方式来回忆他们,就这样吧。


双倍折扣表我看了眼...算了,我以后再不说双倍了,我压根留不到钱等双倍。八月还要补花嫁lo尾款...ummm强行快乐,在实际生活里,这堆裙子就是我最大的慰籍。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