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七十五)

我今天转回了成女体型,又好像回到了原来的日子里。拥有着师父的宠爱和亲友的关心的日子。

其实一切早就不一样了。

前金兰好不容易能删我的时候,我正好在西湖边一个人截图。

后来我哭着对师父说,我不管,我也要个金兰。师父说可以把我拉进他的金兰谱,安慰我,让我别哭。

不久,有天下午做缉拿。

[世界]子羽:金兰来dps和平胸奶妈!

不知道是手欠还是什么,我马上私聊过去了。然后就开启了一段孽缘。喊话的是个唐门,可能也是因为是个唐门吧,总要把对这个门派的执念慢慢戒掉。

子羽跟我说,让我退队,和他们刷好友度,也是做缉拿。我想想,好吧。然后他组我了。

当时队里是我和子羽,还有瑶瑶姐姐和太白青衫。怎么说呢,除了青衫我能明显感觉是个男孩子外,瑶瑶姐姐哪怕是个男号我都觉得他是妹子。我当时喊子羽就是喊姐妹姐妹,鬼知道一个玩唐门萝莉,会嘤嘤嘤的是个汉子啊!

好友度刷了一下午,瑶瑶有事先走了,后来是我和子羽还有青衫刷完了,进了金兰谱。我马上和师父炫耀!我的金兰太硬核了!真好!

后来就变成了,我觉得金兰里只有青衫一个男孩子,变成了,其实金兰只有我一个妹子。

略略略!

迷笙。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