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七十六)


新认识的金兰很有意思。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听上去很渣,我确实喜欢他们,哪怕现在他们总是欺负我。



我累了。



我是真的累了,就缺一个离开的理由。



和新的金兰打本日常,吹牛扯淡,总让有种不负相遇一场的感觉。渐渐从离开唐门的低谷,被前金兰抛弃的狼狈中走出来。



我无数次形容过我自己的状况,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振作起来,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未来种种,我的生活一下子偏移了固定的轨道,而我一直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无法站起来往前走。



他们的出现,起码让我的游戏生活正常了起来。



金兰一共九个人,唐门子羽,太白青衫,丐帮葫芦,移花瑶瑶,天香礼清羽,移花雅南,神刀周哥,真武襄宝,真武陌忆。


接下来每个人的故事我都分开写,毕竟都是我老公。


迷笙。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