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七十七)

唐门子羽


子羽就是我姐妹。


在世界上喊话,然后捡到了我。照他本人的意思说,他原本是想往他们帮拉人的。其实就是组个金兰然后说金兰跟帮,以达到给帮派拉人的目的。但有点尴尬的是,我当时在花字帮,他在姬字,这两个帮派恰好是一个联盟的。这个联盟是四个帮,相见欢,姬字,谢家和刚刚加入不久的花字帮。在一个联盟,你也不好挖人家墙角呀,所以我当时是金兰谱里唯一一个不是姬字的人。我也幸好不是姬字的人,这让我避免了一些风波。


我进金兰谱的时候,虽然是刚刚认识的,但是却不是最晚进的。避免了一些很尴尬的情况。这里我所指的是不存在一群人玩了很久,然后你像一个不速之客闯进了他们的生活的那种尴尬。至少在这个金兰我不是最后一个,我是靠前的。不然我会很拧巴,无所适从。


姐妹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的脑回路总是奇特的,他特喜欢我,不过是因为唐门没有人奶!嗷!开个玩笑啦,他是高兴我在的话我的功力垫底,他倒数第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是姬字的指挥官,他说话做事也特别有路数。至于他嘤嘤嘤???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男孩子要说...


[帮派]子羽:帮主人家想去修罗内城QAQ

[帮派]子羽:大家来搬酒了好咩?

[帮派]子羽:嘤嘤嘤怎么没人啊...


(冷静数秒回来扣字)


社会主义好姐妹!我后来想肝回流变矮子也是为了和姐妹更搭。刚认识那会,我也就还没走出唐门离开的阴影叭,然后也没太把这个金兰当回事,就也没想过以后会这么要好。我只是要一个金兰,但是我内心还是有点抗拒和别人接触,可惜,姐妹又可爱又好说话...这该死的男人!问题是他还是个唐门!!!(唐门弟子:我世家大族做了什么?我:闭嘴,我喜欢你们。唐门弟子:哦Σ(|||▽||| ))


在男色的诱惑下,呸,就是我太无聊了,有事没事去找我姐妹搭话。他一上线我就向他问好。我以前特别喜欢钓鱼,就天天守着公告看哪有没有鱼群,有就马上传送过去钓鱼,和姐妹组队开始瞎BB,我好久都没和别人瞎扯了,也好久没人这么听我说话了。我那时候还常常想起以前的事,失眠,做噩梦,怕的心神不宁,我在怕什么?不过就是看的到未来的路一下子被调转了方向,不知道通向何方,所有的不定性因素积压在我胸口,让我喘不过气来。我会在很深的夜里和姐妹瞎BB,扯些有的没的,讲讲我以前那个也是唐门的情缘,然后哭着睡着...


我一开始没有想深交,可我这人吧,就是喜欢扯,天刀助手又老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敏感词搞得我意思表达的很不准确,或者是根本没让人看到我在说什么。有次姐妹和我说让我造船的时候,我就说,我只想挂机。结果挂机这两字发不出去。可能他也是忍了好久吧,就让我加他QQ。当然最初也是和他交流最多。他也没和我说什么关于他自己或者金兰其他人的事。只是问我要不要重新找个情缘?金兰里太白也很不错。金兰其他人的话,在联盟频道看见他们说话了或者打掠夺了看见了就会刻意加上。


我喜欢看风景,囤了一堆坐标点要跑,到了就挂机。我有时候在极境岛看风景碰上鱼群,我组姐妹问他来不来看风景,钓不钓鱼,他说我浪费时间,他要蹲拍卖行。他也不是没有陪我看过风景。我以前在贴吧看到个弹琴的网红小姐姐,听说每天晚上出现在鹤峰弹琴,我连续蹲了三天,第三天我一个人蹲的无聊,喊姐妹过来的时候蹲到了,结果这个网红小姐姐和我说他是男孩子!!!蠢哭了。姐妹主动喊我看风景是在移花岛,我很少去移花岛,除了开图做任务,我基本上只有打本才会去那。姐妹真的很喜欢移花岛,有次活动开盒子,他开出了不争高低,就是那个跷跷板,然后卖了,现在已经是个移花了,就是他这个移花嘛...101挡剑能把自己弄死,输出只比切奶的天香高一点(有点想笑)。


后来因为金兰改名这事,他拉了个金兰群,大家都来了,基本现在除了帮姐妹挂吃鸡,感觉也没什么交集。金兰一个个吃鸡都像极了cxk!我有什么办法!


迷笙。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