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七十八)



太白青衫


在天刀,太白真的挺多的。像我身边太白最多的时候,师父是太白,徒弟是太白,师弟是太白,亲友还是太白...杀不尽的太白狗(x)。我金兰就这么一个太白,可稀罕了。看了树洞前面的就知道,我真的光速打脸,之前姐妹问我要不要和金兰处情缘,我说不要,不喜欢太白。后来,我好喜欢他,可我不敢说,让我狠狠体会了一把暗恋的感觉。


青衫在我眼里和很多太白都不一样,我之前偏向于把他归类为我绑定定那种人,后来又觉得他gay里gay气,直到他直的把我快气死了,我才明白他是独一无二的。和对姐妹那种感激式的喜欢不一样,我就是单纯喜欢他这个人,可人家死活不谈恋爱。


我最讨厌工科男了!却特别喜欢青衫。


刚认识那会也不是很熟,我也从来没关注过金兰们的面板什么的。我只想要个金兰,有就很开心了,哪里管那么多。虽然我功力在金兰里垫底的说。嘛 这样不重要,毕竟就我一个奶,也不缺dps。有天在唐门和师父说话的时候遇见个小天香,说找人带她打80,那会还不是个人cd。我那周刚好80没打,师父那种大佬级人物是不打80这种小本的,我有强迫症,我一定要清完,就像我现在尽量每天把社交盒子也给刷完。我就组了这个小天香,嗯...有多小?大概就是战力2.几的样子,我估计,她进本也没有穿pve。我有点慌,就私聊了青衫,让他帮我打一下80,助战。结果好死不死,我开招募放人放满了。这个天香全程切奶穿pvp,我看打得很顺利也就没多说什么。出本给青衫道歉,说了句,以后我打本再找你。事实就是这样,我后来打本打不过或者带回流之类的都喊他来打工。然后我???


我当然是在空气墙外面喊...

[当前]礼清羽:青衫,咬它!

[当前]礼清羽:66666666666666

[当前]礼清羽:青衫姐姐好棒哦!青衫姐姐我爱你!


没脸没皮的。


[当前]青衫:lqy你闭嘴,以后别喊我!


我内心:哟,嘿嘿嘿嘿嘿(痴笑)。


后来我就没见过那个天香,不过有意思的是,她在助手上和我说,她师父都是能单刷的,不懂我为什么叫那么多人,满满的嫌弃。我:???我又不是她师父,而且你穿pvp我都没说你。爷新?哦。


青衫是个有文化的太白狗。什么叫有文化?我们金兰ID大部分他想的。我们金兰组起来没多久,青龙就开了,大家象征性的去嫖了一把。基本上出了改名符,除了我姐妹,他出了皎霜河,第一把。我姐妹又出了皎霜河又出了跷跷板,青衫玩天刀一年多前前后后出了四个冶玲珑·焰,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可怕到是,他这还是数据党计算捡的,什么时候开盒子,囤多少,在哪开才能使掉落几率最大。


我们金兰第一次的ID我贴一下。

唐门:泪竹笙笙眼含情

太白:雪飞飘飘剑意渺

天香:花海茫茫伞蕴香

移花:笛音袅袅花醉心

移花:落槿笙笙染苏颜

真武:墨腻靡靡心不改

神刀:罡风烈烈吹狂刀


不是所有人都改了,第一次和别人改ID的我还是好开心。师妹刷回流90的时候,我把青衫拽过来打工。其实第一次第二次看他打本还不觉得怎么样。太白嘛,那几个招式见多了,更别说我师父还有特效,那个龙晃的我眼花。怎么说青衫打架撸本的样子呢?凶!超级凶!就是有那种往死里打的狠劲。


咳咳咳,说白了就是看他打人撸本,有种疯狗狂咬的感觉。


[当前]礼清羽:你好凶啊。

[当前]青衫:-

[当前]师妹:他不凶对不起这战力。


哦?我从来不关心金兰的功力战力,然后点开他的面板一看,4.几,具体他那时候多少我忘了。陷入沉思。打完后,他打个告辞就退队了,我也就溜了。本来我以为我和金兰们就一直都是这种打打小本,看看风景的关系。吃鸡赛季中了,姐妹让我帮他上段,我一直都是,怎么说呢,那个时候还有宗师令,我把邮箱弄满了就不吃了,不吃了我又闲不住,就想借号玩吃鸡,自己的号一般赛季中期就上宗师了。上个赛季末,因为我不是a了一段时间嘛,就赶在最后一天上了宗师。当时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姐妹会上不了宗师,就说下个赛季帮你上。所谓的下个赛季我的确是在帮姐妹上分,很快就宗师了。其他金兰知道这件事后也开始嚷嚷,因为青衫那段时间网出了问题,就是一进吃鸡就掉线,我就接了他的号,帮他吃鸡。


在这里说明一件事,就是吃鸡这件事本就是我实在无聊主动问别人要的号。我吃鸡一般都是死亡单排挂号进前三,当然也有落地成盒的时候,我主要心态好的一匹,也不气,再来不就可以了。帮青衫吃鸡这件事就让我和他有了私下的交流。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