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

接上。

那次胃疼后我就很少骚了。再不久惊梦,就是我之前提到说梦见他的那次。我明确了自己在他身边的身份,以后,自然不会再多说什么。我还记得室友在我和他连麦的时候问我,我是不是脱单了。我当时这么说的?我说,我怎么可能脱单呢?我还是条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青衫你也是。他沉默了好久,没说话。这表面情缘当得多伤人啊。

我固执的觉得他不在意。

战字散了后,他走了,我去了他师父的新帮派。迟迟等不到他,我就回了懒字。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吧,他不再喊我老婆了。我真特么是个傻子,可我又不得不认。

我有时候会笑他口嫌体正直。有天一个五毒小哥哥给我发了两张图。

第一张图

[帮派]五毒:礼清羽在我手里,如果想要她好好的就别怼我了!

[帮派]吃瓜神刀:???

[帮派]青衫:那你杀了她吧。

[帮派]五毒:???

第二张图

[帮派]青衫:赶紧的,我给你100j,千万别让她活着回来。

五毒是以前战字的管理,和我怎么说,没怎么说过话,但是他加我QQ我没有拒绝,只是回应很冷漠,不想给别人一种很敏感的感觉,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很高冷的小姐姐,想要撩我,我也可以陪你玩玩。我离开战字后,他也走了,现在和青衫在一个帮。QQ却没有删,可能是我忘了。

和逗猫一样。

我实在没忍住有点想笑。我还记得以前等着打115的时候我在开封广场上,心血来潮接了别人的切磋,真武越功力打的血刷刷掉。他马上就来我身边了,看着我被打。我知道他是担心我被开红了,他根本没看我在哪,穿的是pvp还是pve...就是这样一只傻狗。我也不知道他是看我从来不和除了他以外的人切磋,这次突然接了这个真武的切磋吃醋了还是怎么样。他点我切磋,我接了,然后他普攻我,又不动了。我打他一套,他的血掉了,我有点心疼,不动了,他拿苍龙戳我!哦!这该死的太白狗!我就打了他一下。他又不动了,我就普攻慢慢打。

你能不能给个痛快?他文字泡发出来后。我把他打死了。他功力3.9左右吧,我那时候2.8左右。他说,老婆,你要对我负责。当前发的,我当时觉得好丢脸啊。对不起,我就该往死里打!那个真武看我们在打闹早就跑了。

这样一个人,舍得喊人来打我?我忍了好久,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忍住。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