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七十九)


接上。




我惊人的发现这狗子的上线时间和我一毛一样。你说我在他不在的时候吧,我就可以上他的号,问题是,我在了他就在了,我下了他就下了。我头秃了好久后和他说了这事,然后,开始挂吃鸡。在我给他挂吃鸡之前有件事,我当时特别沉迷挖宝,也不想去琢磨这功力战力怎么提,忘记是什么时候给他上过我的号,然后他对我不提功力这做法挺看不惯的。有天挖宝的时候,他私聊我,跟我说要怎么做怎么做提功力,我听他说完后,笑了。


我心里说,这太白狗真有意思,我提不提关你什么事,我又不是非得和你玩,说得我们多熟一样。没错,我当时特别特别抗拒,别人插手我的游戏生活。

我和你们只是游戏认识的,说白了就是莫挨劳资。为什么后来又特别依赖他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花字待了没多久就回了琬字,师父和花花那时候特别好,两人后来离开了琬字,一声不吭的,我特别生气,当天退了琬字去了懒字,我很受伤,懒字有我的室友和同学,我一个人默默想着以前的一些事。还不到一周,我就退了懒字去了葵字,因为葵字的帮主我认识,青衫也在那。还不到一个月,青衫师父花哥接受了一个帮派,叫他过去照料。花哥是个真武,很中二的道长,脾气也很好,打本那真是毒瘤。青衫去了,我也去了。我无聊啊,青衫当了指挥官,问我要不要个职位,我说不了,懒得管。哦,这个帮派叫战字叭。我个人很在意这个帮派,处理很多事情青衫都会和我商量,联赛的时候我们金兰刚打完本,挂在金兰yy,青衫说,帮派那边在喊他过去了,我说,我不想去,你陪我,他去那边打了声招呼就乖乖陪我挂了一晚上。


我是他情缘,整个帮派的人都这么觉得。


肯定啊,我六个老公呢!哪个都是我情缘。


其实他也没有刻意提,但是一个太白在帮派频道天天喊一个天香老婆,不是也得是啊。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喊上的,下意识就觉得他是在喊我,在和我说话。习惯太可怕了,我早就习惯他每天喊老婆快来奶我一下!老婆你拉我一下!老婆我走啦!老婆么么哒!老婆真好!


他在逃避。他不想管理这个帮派却碍于师父的面子。那段时间我特别沉迷跑商,他就带我跑商挂机。帮派种许愿树那天,我看着他和别人说话不理我,我就有点不开心。


[私聊]礼清羽与你私聊:青衫我想出海。

[私聊]青衫:-


组队申请马上过来了,我点了同意,到了海岛上。我说我想去看落花。我就是无聊,无聊就屁事多。那天正好端午节放假,我们学校在南方,下了好大的雨,差点把学校淹了。我不敢出去吃饭。我就和室友点了麻辣烫,正好那会挺晚了,和室友一起点当夜宵吃。


落花这个我当时是想起了室友说她情缘以前带她去海岛上看了落花。我不,我也要有人和我去看!单身狗的倔强。


端午节就我和那个室友留校,外面雨下的好大。我们下去拿外卖的时候,我已经在室友说的那个岛上了,但是那个落花叭...不是我想要的那种。青衫又陪我跑了好几个海岛。


队伍:礼清羽:教练要求上yy。

队伍:青衫:报告教练,我已经在了。


借着教他卡动作把人骗上yy,和我聊天。我不觉得我的小心机他看不出,嗯哼,演呗。他和我讨论帮派的一些事,我们帮派刚刚接手,很多事都在弄,制度也要完善。我挺尴尬的,我一边吃东西一边听他说话。我的习惯告诉我,吃着东西和别人交谈特别不礼貌,我也很少出声应和。还是礼貌问了一句,你不介意我连麦吃东西吧?这句话让我莫名觉得羞耻感爆棚,好像被人窥探了什么。


师父进队的时候,我差点被呛住。


队伍:礼清羽:师父晚上好。

队伍:师父:徒弟来拜师。

队伍:礼清羽:我在偷情。

队伍:师父:没对象的可以,有家室的不行。

队伍:礼清羽:欸,青衫你有家室吗?

队伍:青衫:-


我和他说了声,和师父去了江南也退了队,拜完师,又麻溜的滚回来看风景。我外卖吃的差不多了,聊扯到零点,互道晚安就睡了。


我没告诉他,其实那天晚上我没睡着,不是因为关于他的什么。我和室友一起点外卖,她下单,份量标准都默认和她平时一样,我当时想着也没什么问题。下线后晚上胃疼了一整晚,差点以为自己会死在床上。坚强的我下床找了止疼药吃了,再喝点热水,趴在桌子上浑浑噩噩到了凌晨三点,我想我差不多麻木了,躺到床上艰难的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出了一身汗。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