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一)




丐帮葫芦


葫芦我没有他的好友,也不曾见过他。他在我来之前就a了。后来我们在群里商量着刷回流的事,他出来冒泡过,不过大多找的是姐妹说话。姐妹不在的时候,和他说话他也不太应答。我估摸着葫芦可能和陌忆一个年纪,都工作了。过了段时间,他可能实在太忙了就退了群。



天香小白


这个不太好说,之前是这个金兰的,后来因为姐妹和青衫劫了她的镖,就生气走了。我刚进这个金兰,姐妹和青衫看我,可能大部分都像看小白那样吧。这不是什么替身梗,就是人的习惯。小白其实在我们服也挺有名的,我也认识。这个天香,几乎每天都在世界频道喊押镖,打本次数屈指可数,刀生意义仿佛只有押镖,她每次喊话还要各个频道发一遍,包括门派,我也是天香,自然会眼熟。小白功力不高,沉迷押镖,不打本。现在看见这个天香大多是喊拍视频。据我姐妹说,是霸服lm的舔狗们把她脑子舔傻了,她才会生气才会退金兰。我也一直没说什么吧,小白视频拍的还行,我也关注了她的b站账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金兰会迎来下个奶妈,但我希望不是我这样的。



今天去长隆玩的好累,困啊。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