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二)


真武襄宝


道长都是宝贝。


认识襄宝真的是个意外了。那天师父突然喊我去105挂机。我:???我那时候已经不需要带了,至少105我不需要。不过...挂机嘛!不挂白不挂!那时候师娘还是柠檬。我一进队,哦,帮派队,再一看,野人都是一个lm的,我们花字帮主,嗯,天香十大是团长,加上我师父一批人,已经打到老二了(那时候还是个人cd),我想了一下,反正我也是来挂机的,无所谓啦。


一分钟不到,灭了。然后又过了一分钟,又灭了。我有点纳闷,然后过了没一会,又灭了。


我真有点摸不着头脑,也没好意思挂机了,再开,又灭。属性拿不好之类的重复出错,亏他们还挂着yy...我真的满头黑线了。为了这个所谓的挂机,我从下午一点灭到了四点左右,过了。打萧四无的时候,有人说要去修装备,我就在原地挂机等。这时候一只襄州靓仔经过。为什么靓仔???我还真没见过哪个龟能绿染小红娘背着龟壳的。后来出了折子戏,他就换上了折子戏的头,让我看着像一只绿色的蟑螂。


我当时还有点迷迷糊糊,我就问他,你的龟壳哪来的?

他不告诉我,我师父就默默和我说在道聚城买的。哦。


在萧四无反反复复灭到五点多了,帮主终于失去了耐心,让我们互加好友,约明天打。我就有了这只龟的好友位。


退了队的我一身轻松,组了青衫瞎bb,然后...龟龟私聊来了。


[私聊]襄宝与你私聊:我发现我们是金兰欸!

[私聊]礼清羽:嗯。


然后我组了他,让他和青衫面面相觑。


刚认识那会襄宝快大学毕业了,估计也是个挺不错的学校,找工作妥妥的,没日没夜的玩天刀。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只要我醒着我就在线。害,每次我看着金兰列表就他一个人在,我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心,更何况你给他发消息他总是秒回。虽然襄宝穿搭辣眼睛,性格有点中二,其实人真的特别好,还有点污,我没好意思说我看耽美这么多年有些东西我也很清楚,真怕和他扯着扯着就扯到床上去。每次他一开车,我就要装作小女生害羞的亚子,我自己都要吐了,碍于不方便暴露我女流氓的本质,害,只能忍!


520的时候,商城上架了冷烟花和两个绝版动作。我怼魅力就是冲着心之舞去的,当然我现在已经有心之舞了哈哈哈哈。ch一手冷烟花98商城价,搞得好多人囤的慕情花都卖不掉。买新不买旧,世界上刷花每天都是冷烟花,也有很少一部分慕情花。我的慕情花,周哥给我送过,青衫给我送过,师娘花花也给我送过。每个人送我的用意都不一样。


周哥是欢迎我加入金兰,成为金兰里唯一一个女孩子。青衫的话,上篇忘记说了,那天我和他逛海岛地图的时候,师父拉我拜师,拜完师,可能我又成为了师父的徒弟叭,师娘花花不太高兴。师娘不高兴了怎么办呢?师父给他刷了鲜花榜。我和青衫默默在海岛上挂机看风景。青衫刚刚还见过我师父,他也知道我心里对师娘有气,yy安静了好久,他没头没脑开口,我给你花。就像安慰没糖吃的小孩子一样,把他的花都给了我。公告师父刷一条他刷一条。直到他的花没了,师父还一直在刷,他的心意不说我也知道。师娘花花刷花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她刚绿完柠檬那会我还是个好徒弟,乖巧懂事,她说她要给我刷花。那时候我过生日,我趁着清明节放假回去过了再来学校的,知道我过生日的只有金兰,室友都不知道。她给我刷了花,很多很多慕情花,选在人多的时候,一朵一朵给我刷,我觉得柠檬一定会看到,也一定会猜到,我和师父是师徒关系很多人都知道。我跟着师父花花退的花字,她也知道。说起退花字,我都怀疑师父是不是故意的了。花字在离开云想后就自己组了联盟,退的时候正好是第四个帮加入我们的时候,管理还在yy举行欢迎大会,这边他就开始退帮搞得人心惶惶。退了没多久,他就在野外逮着花字的开红,还声称开玩笑,花字挂他,他开始喷。有一瞬间,我想告诉柠檬这一切,想不当个“好徒弟”。


520上线,世界刷屏还在继续,我在开封摆摊那碰见了襄宝,刚打个招呼,一个冷烟花砸给我了。襄宝和我说,520快乐。


520快乐,谢谢襄宝。


然后我就溜了,屏幕前的我感动的快哭了。520原来还有人记得送花给我。卑微香香好感动啊!!!



我有时候更都是存稿,然后格式看上去紧巴巴的都是这个临时保存的错!!!我居然今天才发现|•'-'•)و✧


迷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