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三)


接上。




那趟105我还是没有打完,第二天的时候,我刚想问师父你们什么时候打105,师父跟我说,他打完105 再找我。好吧,谁让我是好徒弟呢,咱也不敢说啥。



襄宝总在开封广场上挂机。茫茫人海,那一抹原谅色总是格外吸引我。我每次去开封,如果看见他,都会去打招呼。有天晚上,我结束我自虐般的死亡单排,在开封广场打坐回血,襄宝在我附近挂机,我就滴滴他。他看见我,把我抱起来了。我懒得动,就让他一直抱着。然后我发现,身边有两个人也抱起来了,不过是男号抱男号。襄宝走哪,他们就跟着,还打趣我们。呵,狗徒弟。亲亲热热抱在一起的太白就是我徒本徒了。这是我金兰第一次见到我徒弟。我徒弟十分相信社会主义兄弟情,他喜欢和妖号唧唧我我,我曾一度怀疑他是个弯的,直到他暧昧对象找了情缘,我才恍恍惚惚反应过来 ,他可能太烦妹子了,和我一样。



襄宝毕业找了工作后,就开始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白天再也看不到他的人了。金兰列表里常在的可能就是青衫,但是青衫毕竟还要考研,也不可能常在。我有时候会特别想他。




我有一点碎碎念,游戏我是不打算继续玩下去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真香,但是不玩下去的意愿是摆在这的。我没有特别喜欢什么,也没有特别讨厌什么,我在放弃追动漫,放弃cos的路上我失去了我的爱好和目标,虽然我学医,但是我不见得愿意当个好医生。接下来的时间是努力学习也好,拼命挥霍时光也罢,天刀在我人生中,就到此为止吧。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