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四)

神刀周哥


我知道姐妹这个金兰是姬家的管理层金兰主要是因为周哥。这就要说一下云想这个联盟了,我之前提到过但是没有细说。云想在过年那会一共是四个帮,龙首帮是相见欢,姬家和谢家算是一个人不多,但是在的人都很活跃的两个帮派,还有刚刚加入人少高战的花字。那个时候花字还是特别强势的,帮主是十大,管理也都是功力拔尖的。


大年三十晚上,无论是帮派群还是联盟群都很热闹。龙首,就叫他朝朝,给了他情缘暮暮,还有每个帮派帮主一个群管理位。我们帮就是帮主,姬家就是周哥。每个管理轮流发红包,大家都抢的很开心,我在没有加入这个金兰前,就眼熟周哥了。大年初一的时候,花字帮派里来个了戏精,这个就有818可说了,贴吧也有贴子,是当时太白十大开帖8的,很刺激,女主是个男的还到处装x骗人。一个帮派刚开始什么人都有,我当时也是长见识了,可能因为我就是个咸鱼叭,充的钱还不够,戏精骗子都不屑于和我勾搭,帮派管理倒是乐呵乐呵都去和他截图了。


云想在过年期间就筹备第二联盟了,打算等年过完了就组建起来。但是第一联盟似乎是打算让花字当龙首。朝朝转帮,带着个管理来了我们帮,原来相见欢不知道是留给暮暮搭理还是怎么着。说到这个管理,我一点都不陌生,我徒弟在和我解师徒后就拜了这个管理。这个管理也是个天香,也不是说醋或者什么,虽然这个管理风评的确不好。


一直在这停了好久了...天香管理的名字我想不起来了,对,我就是想不起来我在前面给她取名叫啥了,淦!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