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五)


师父换区了,我又是一个人了。好巧不巧,师父换到了鱼服,其实人对过去都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我也一样,我时不时问候一下他,他喜欢给我打电话,正好有一天我在鱼服挂yy刷名望,他电话打来的时候,我愣了一下,他问我在干嘛,我条件反射性的回答,刷名望啊。


暴露了。


他玩的一个神刀,因为当时我的帮是亲友帮,大家说话都没什么顾忌,他和我拥怀,帮里的人注意到他了,balabala说了一堆这个号的历史...


对,我当时就认识到了师娘说的,人心会变,他换的号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越来越不可一世,是真的。所以其实我师父算是天刀的普通玩家,不断的换号,换这个换那个,样样活动不缺,就怕号贬值,刚买的号就挂上平台,而我这种没钱又要自己养号的就是底层玩家。


说实话,说这种人有钱那是真的有钱,号费,手续费,一年下来真的好多,在游戏里看上去也是一副大佬的样子。没钱呢?玩着天赏衣柜号,吃着泡面,也不过如此。真实。


而唐门偏偏就是那种,他没有任何过去的事情可以供我挑剔,自己养号,大把充钱赶功力。我知道那是为了我。


迷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