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六)


对于天涯明月刀这个游戏,每个人有不同的玩法,换号也能满足自己的各种需要。像我这种接近与gzs的风景党,其实也不算,我用笔记本玩的天刀并没有小键盘这种东西,这让我郁闷了很久很久。我平时就看看时装,嫖嫖魅力什么的。每周最大的乐趣就是囤染料,然后把我有的每一套衣服能染的都整整齐齐染一遍放衣柜,日常穿的最多的是校服和影,哦,忘记说了,我是个矮子,嘻嘻嘻。


我每天挖宝缉拿也有不开心的事,比如方圆六百里没有任何宝藏。杀gzs杀都杀不完,还被人家挂了一周的暗杀,有时候也有高功力大联盟的来抢宝。其实我有时候避免冲突我喜欢早上六点多爬起来,安安静静挖会宝。


今天开封图出现方圆六百里没有任何宝藏后我就打算换图,先回了趟家,然后把邻居拜访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邻居其实就是我的金兰兰,我们承包了整个小区!我转到开封主城的时候,我想和我的宝贝们秀一下我的萝莉长腿,再去秦川挖宝,然后,我的截图里出现了一个我有点熟悉的ID。


嗯,唐门。


还是成男,在给他的师妹喂东西,他的师妹名字叫111。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怀疑我眼花了,我卡了吧,我怎么会遇到他,我一看延时5204。大退再上的时候,我已经找不到他了。我突然想嘲笑我自己,真的很想很想嘲笑我自己。


前几天我师父和我打电话时,我还说,唐门对我其实挺好的,也到了该奔现的时候,但是我放弃了。


我胆小,我不配。


迷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