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七)


为什么我最近勤奋更文了?咳咳咳,这大概是我闲得发慌。前段时间把淮大的文刷完了,这段时间除了每天上线挂机空余时间也莫得什么事情,也不是,其实日常作为一名活波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是不可能闲下来的。


换帮换的勤,我已经近一个月没打过联赛了。那种,进去挂机的就不算了吧。不玩天刀的我就特别沉迷...淘!宝!啊!我恨我自己,我想砍了我的手,我想说,哪怕我的钱都买小裙子了,夏天的双倍我绝对不买东西!


等一个真香现场。


一大早起来付了小裙子的定金感觉神清气爽。等着八月补尾款然后我就有我第一条轻花嫁lo裙了。尤其还特别白菜,抵我一套搞死系。和唐门处情缘的时候我也买过一套花嫁,FS全款1500一次付了,我还是个孩子,当时经济压力是有点大,我一个月一半的生活费啊!但是因为店家实在是太拖沓了,我就退了,一个店!付了尾款一个多月虚假发货!太气!拔草!


今天看了一个楼主是天香,然后分别和三个太白处情缘翻车的故事。可能人真的有某种偏好,像我,我就特别喜欢唐门。我喜欢过的也都是唐门,对于我的那个太白绑定定我只是觉得这个小孩子好可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昨天看见唐门那个样子的时候我居然有点感动。为什么感动?成男,穿着和以前一样的打扮。这个打扮实在是辣眼睛,百战加个沧海头。成男。


我能看出的是,他起码在我离开以后,就再也没冲销过。他是那种青龙秘宝一出就肯定会充满,照性丹会马上用掉,他最喜欢的就是萝莉了,成男是后来好久我要求他变的。以前他的老虎,他的师妹,他的列表,都狠狠的打上了我的印记。现在的我看着他还是成男就有一丝触动。


午安。


迷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