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二)

接上。

②85翻车案。

我刚认识唐门那一天,我虽然是在刷低级本,但是确定关系后,他就带上他的金兰五毒,和我三个人尝试打80。

我是个小奶妈,我一直很清楚。

我师父一直都在安慰我鼓励我,他对我说,苍蝇再小也是肉。奶妈又总比没有的好呀。给了我混本的勇气和希望。

我在唐门的精心照顾下一点点长大。唐门日常都是dd清本,在dd团认识了一个帮主,帮主因为看他钱充的多,功力提的快,就要拉他入帮。这个帮主取个名,叫阿北吧,阿北有个情缘叫阿茶。他们一个大金兰团支起了一个帮派,这个金兰团也是个dd团。我理所当然的跟着入帮。

我们三个人能打完80的时候,唐门就说要去打85,我说我们打不过,喊齐人吧。因为五毒是个外观党,功力比我高一丢丢。

唐门偏不。

我们三个人进了本。到笑道人之前还很顺利,然后就出问题了,我们打不过。打不过也就算了,唐门还很执着。后来我说,喊个助战吧。他喊了帮主。阿北来的时候很不乐意。照他的意思就是,早知道你就包给我们dd团啊,自己打又打不过还拉我助战。

我当时很肯定我能奶上85这个本。太白t和唐门,五毒打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打了一会,阿北说话了。

阿北:这个奶妈这么小,还不会奶,你还不如喊阿茶。

我从来没有想和别人去比,我也一直都是游戏我自己玩得开心就好。唐门也一声不吭,我知道自己被狠狠嫌弃了。但他说的我又觉得没错,我不敢反驳。

我yy闭麦,打完下线,在床上捂住嘴哭了好一会就睡着了,这事我再也没提过。

③退帮。

离开这个帮派是一瞬间的事。也是我做的除了给我以前那个帮主师父解师徒外最有底气的事。

我日常上线。

上线了发现身边有帮里的小姐姐我就去打了个招呼。小姐姐表示,我们在吃鸡,刚好缺一个,你要不要来。我说好。然后我进了组,去了yy。开始第一把。他们标点城里。我们落地,遇上满编队,马上凉了三个,我因为落地较晚,和他们有一段距离,第四个也凉了,他们在yy里喊我去救他们,我跑过去然后也凉了。

他们在yy里骂我。

怎么说,我第一次因为这种事被骂,都是粗话的辱骂,不是我爸妈不是我老师,而是因为一个游戏,一场吃鸡。

不堪入耳。

骂了一会,我打算退队了,队长很不客气的对我来了句,不好意思啊,我这边有个朋友要来,你快点滚吧。拉我来的小姐姐始终没有一句话。

我退队,退yy,退帮。

我不是吃鸡不灵性,我每个赛季都能上宗师甚至帮金兰都给整到宗师。但是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不就是吃鸡落地成盒了吗?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和唐门说,我和帮派里的人吃鸡落地成盒,退帮了。他秒回一句,他们带你吃鸡啊?这不是很好吗?还不谢谢人家。

我突然,眼泪就下来了,不争气的哭了。

我刚刚在打这一段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唐门说话都像是编的一样,不,这确实是他说的,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他原话的的确确就是这样的。

后来我很少和别人吃鸡,都是死亡单排。

迷笙。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