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五十九)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唐门,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他给我带来的一点一滴的感动。

现在金兰总是开始试水五人打完110,上次没能成功,拉了金兰移花,六个人磕磕绊绊打完了,上周是拉了两个金兰真武,打完实在是勉强的不行。真武就开始在金兰群里说,我奶不上,我们要两个奶妈。嗯,是这样。

和他们打本的时候我总是有片刻恍惚,如果,如果一年前的我,能这样去打一个副本,是不是我就可以多留在鱼服一阵子,能多陪我绑定一阵子。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总是这么无力,总是不能满足dps血条的需要。

我真的很讨厌亲密关系,因为在那种关系里的我显得脆弱无助,明明身边都是一群触手可及的人,偏偏我就够不到,我无法拽住他们说出我真实的想法。

我后来遇见一个唐门小哥哥,一个帮派的,可能是因为爱好相同,当时玩得很熟,虽然我这个人处情缘的时候很低调,从来不说xxx是我情缘缘之类的话,但是我都会告诉每个和我要好的朋友,我是有情缘的。他也不例外,他尴尬的和我说,平时还真看不出来。

我说,是啊,我真的很爱他。

为什么我记住他了,因为他的一些想法和我很不一样。正如他所说,去他的什么感谢相遇,感谢你们让我成长,如果没有他们我至于会这样。

听上去负能量爆棚,我从来不曾认真的去怨恨过任何人,可是我也渐渐开始学会如何去讨厌别人,去讨厌别人,厌烦别人的一举一动。我要我自己既会爱也敢恨,我要我自己强大到不受伤。

迷笙。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