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五十八)



其实后来想想,唐门对我好,是真的好,在我漫长的岁月里,除了我的父母,大概就是唐门了,哪怕他是个网友。对于我这种极度孤僻的人,唐门之于我,已经是莫大的奢望。别说我缺爱什么的,我个人认为,我从小生活怀境就已经足够用幸福美满四个字来形容,只是我性格特别怪。


每个月的纪念日,唐门会送我各种小礼物。他离开后,我看着一堆外装不知所措。后来我陆陆续续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外装,穿的最久的还是校服。唐门走后,我沉迷怼魅力,可惜我不够肝也不够氪,也就没什么很大的起色。


昨天晚上金兰挂着yy,后来因为联赛陆陆续续跑去挂别的yy,因为太白和我一个帮派,他本来想跳yy,我说我不想挂帮派yy,他跑去和帮主说了几句又回来了。陪我说了好久的话,但都没什么营养。平时我也是能不开口就不开口,扯出一个微笑我感觉我就是莫大的进步了。


你为什么一直在笑啊?


你对着手机笑什么?


有情况啊!


和唐门处情缘那段时间身边的人是这么说我的。我就笑笑不说话。我嘴角有自己的想法,控制不住的疯狂上扬。


欸,谁啊?


嘻嘻嘻,不告诉你。


说嘛,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呃,网恋,25岁,这儿的。


小伙伴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我深深看了他一眼。其实我对自己感情问题我还是很隐秘的。我觉得这个是我的私人问题,不喜欢别人打听或者干预,我和唐门的问题尽量我们俩自己解决,我不允许外人指指点点来插手。


原来萝莉都喜欢大叔啊。


滚。


不可否认的是,我和唐门分开,年龄真的是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如果我当时更秀一点就好了,可惜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晚安。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