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三)

接上。

更完复习,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④进帮。

具体哪个帮不好说了。因为我现在也不在那个帮了。师父回来不久后就找了情缘。我退帮那天回来的。我就跟着师父去了敌对。唐门过了差不多一周后,跟我说,他不想待了,说想和我一起。其实就是帮主撒手不管了,一群妖魔鬼怪在帮里作妖,帮派没落,又维护不起就和别的帮合了。

我在敌对,怎么说敌对呢,敌对臭名昭著是肯定都是大公会,异常繁荣,唐门甚至转不了盟,自然也没法和我一起。

我都退了帮,现在怎么办?我要和你一起。

说实话听他说我还有点感动。尽管他不是在我退帮第一时间就表达出你去哪我就去哪的想法。我还和师父说了,师父也在安排,帮主又多踢了点人。人还是多,唐门还是没办法转盟进帮。我师父说,一直点,能卡进来的。他也天天在问,唐门不是说好来我们帮吗?怎么不来了。我不好意思说是他进不了,含含糊糊应付过去了 。

虽然我很疑惑,但是没有办法,这种大公会让你卡到进不了你只能去别的盟会或者在自己盟会找个帮待着。他每次和我说怎么办,我都很急,后来我直接说,你随便找个帮吧。他马上找了帮安顿下来了。

因为师娘的原因,师父离开了帮派。师娘是某新帮派的管理,怎么说,这个帮派应该是买的,帮主是天香老四,刚开始不到十个人,我师父进帮撑牌面,里面都是高战精英。对了这个时候我师娘还是柠檬。有一次我师父在野外遇见唐门就把唐门拉进了这个新帮。唐门自然是乐呵乐呵的喊着他们大佬大佬。

问题来了,我还在敌对呢。

敌对这个三盟其实很咸鱼,养老我很喜欢,人也很单纯可爱。有几个小哥哥小姐姐我都玩的很好。在差不多一个多月后,打完联赛,师父跟我说,打完来xx帮。

我:???

我不想去的。

手机发消息给他,说,为啥我现在要去这个帮?师父和我解释,之前他们太弱,有时候打架怕连着我,现在他们发展起来了,他希望我能跟在他身边,而且唐门也在这。

那个时候我刚好在和唐门连麦,我说,师父喊我去你们帮。

唐门:听见你师父说的没有,赶紧滚过来。

我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这句话异常刺耳,我突然冷声说,你凭什么这样和我说话。

后续不知道怎么了,忘了,总之我进这个新帮派很不情愿,也很不开心。死情缘后唐门就退帮进了阿茶的帮派和阿茶的一众金兰改了名,那群人好像他只认识阿茶。阿茶就是阿北的情缘,阿北去新区了,在我没死情缘前,唐门从来没和我提过阿茶。他只会在阿北说我的时候默不作声。

我退这个帮的时候,是我师父绿了柠檬和花花退帮偷情去了。我现在和金兰太白在一个帮派。太白昨天下了帮派的军师,陪我快快乐乐当咸鱼了,还把我的帮派称号改成他那样了,呵,男人。

我其实从来都不觉得我可怜或者怎么样,我的确心疼我自己,没有唐门我可能不会变成今天这样,更不会开这种树洞。我现在确实是更好了。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