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八)


回家脑壳痛。

吹空调吹多了。

本来今天我是不想更的,但是!怎么还不开服啊?好无聊噢。考试复习的时候超想玩天刀的,现在回来让我玩我又不太想了。今天把键盘膜弄了打字都不太利索了。也是第一次拿电脑码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剑什么鬼的,我也不关心,我只关心什么时候给我那个免费领的新衣服,以及快点让我嫖回流,我要变回成女。作为一个直女每天看着萝莉角色的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大hantai。在我看完好多好多个数据以后……还是没能决定要弄什么脸,以后感觉我也可以自己捏脸分享给你们当然你那是我不想玩的时候噢。总比我之前设想的要好,就是如果我那台不想玩了,就存钱买个高魅力的号然后冲活动,慢慢养着。

我真的是个魔鬼啊。

有时候我玩游戏不是为了功力站力我只想要一种拥有的感觉。

等会接着来讲上一章的事。

稍微用轻松愉悦的语气来讲。

我哭了一晚上,被室友冷落孤立。其实那种感觉很微妙,我很想有谁和我说话,不管是骂我还是安慰我,起码别让我一个人在这么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待着,别把我一个人扔在宿舍,别不和我说话,别无视我,别不理我……好不好?

或许是真的凉透了心。

我不再哭泣,不再主动和她们说话,我想,我大概要学会一个人了。

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

起码不会受伤。

是不是?

我一个人在晚上匆匆出门自习。

她们视而不见,她们天刀的世界依旧那么精彩。

而我已经没有了,我得学着面对现实,不能再沉迷虚幻了。

唐门说的没错,我玩天刀的确是为了逃避现实,天刀没有繁重的课业和做不完的工作,也没有枯燥无聊的会议……我也不用在意自己的长相,穿着,身高。

我一个人坐在自习室。

心前所未有的平静。

最后一门了。

爸爸说,他明天晚上在车站等我。

不放弃轻生,只不过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爸爸在车站等到的是一个噩耗,而不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

最后一门的老师很严。

我自顾自的坐在第二排,室友都选好那种隐蔽的位置了。

然后老师换座位了,把B调到了我旁边,A坐在了我前面。

B;我后面大题不会,你待会给我抄。

这几天来她和我说的第一句话。

A闻声转头,B说,A你给我抄选择题。

A说,看情况吧。

而我的脑海里还一直都是,她和我说话了?

试卷发下来,我看了眼,都是我会的。

我刷刷刷写完了后面的大题,当时还美滋滋的想,哈哈哈哈,我的案例分析写得真好,每一句都好有道理,骄傲的快叉腰了都。

B喊我了,她说给她试卷。

我们试卷有两张。

第一张是选择题和名词解释,第二张是简答题和论述题。

我犹豫了一下,把第二张试卷给她了。

我自己开始写第一张试卷。

在她把第二张试卷写完了的时候,我选择题差一点,名词解释写完了,她把试卷还给我,抄了A的选择题后问我要第一张试卷。

我实在是被她的行为震惊了。

我之前说过,我室友在我心里都是很好的,她们都拿过奖或者是奖学金,尤其是B拿了两个学期的奖学金,那一学期是第三个学期。我们对她的奖学金从何而来心里都很清楚,大概是过于清楚,她拿奖学金我们从来都不祝贺她也不羡慕她。

但是,当这个事真的硬生生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不禁要感叹一下。

B一直在催我。

我给了。

然后我百无聊赖的等着她抄完交卷。

考场的人也走的七七八八了,我还在盯着第二张试卷发呆等她。或许人少,老师靠在了B的桌子边,B还在奋笔疾书,然后突然又像是必然,B被抓了,我也被查了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懒得争辩,甚至很坦然。

长长吐出一口,签了字。

出了考场。

等会儿!开服了,我先不写了。

迷笙。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