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九)





昨晚上嘛,家庭纷争,吵得我凌晨三点才睡。


我很久没有因为家里的事哭这么难受了。


我突然很感谢,感谢唐门走的干脆,没能让我继续纠缠挽留。这恐怕是我们最后彼此的成全。


新版本不太想上线,新衣服很好看,魅力也向1w进军!哦,我这该死的白嫖党。主要还是碎银和染色,衣服很不划算。呃,我好久没更图文了,到时候,等我把树洞写的差不多了再更,一边养老一边更。感觉还是云玩家最快乐。至少我每天关心的都是时装和818,恰瓜必有我,贴吧都水到12级了。


身为一个3.7的香香,连115都不想打。肯定是能过的,金兰小哥哥们都是暴力dps,再喊个奶妈就能过,可惜我懒啊。江湖嘉奖礼都能开八级灵玉了,我更不急了。


我后天的飞机去海南。


大概弧一周的样子,我尽量先更这件事嗷。


继续,接上。


签完字出来。


我其实还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签字。好像与我无关的样子,口里却喃喃:完了,要退学了。


我还在笑。


我知道我不应该是笑的,我却还在笑。可能我以后就会有不一样的命运吧。谁知道呢!


B和我说了声对不起。


我很轻松的回了句:没关系。


她想拉住我,似乎想得到我的原谅。我避开了。我从心底里恶心这种人这种行为。


当时有人在旁边说,不会的,怎么可能被开除。我想,是啊,又不是他们,说大话嘛,谁不会?


可能我哭累了,也可能我泪早就在前几天流干了,我哭不出,和B还有C去食堂吃了一顿饭,然后回宿舍。路上还给班主任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哦,班主任终于知道急了,开始骂我了。我默默听完然后等他挂掉,我收起手机,等待回家。


我和C一个市的,B早就走了。


C在火车上坐在我的对面,一路上,始终没有和我说话。她和旁边的人聊天聊的很开心,我好像格格不入。


到站,爸爸在等我。回家路上我说了我再次舞弊被抓,突然想起爸爸在我第一次告诉他那通电话里说,别告诉妈妈。我妈妈心脏不好,而且她对我苛刻异常。


举个例子。


我离开时光和去鱼服其实有一段时间我是a了的。这段时间我在干什么?我在和一个学长怎么说,算是交往但是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就是谁也没表白,或者是他表白我一直没当一回事。我常常被人说太小,心智不成熟,大概只有唐门那样像小孩子一样哄着我,我才觉得你可能是爱着我的。


认识这个学长很偶然。当时医学部有个水果拼盘比赛还是什么比赛,大概就是所有参赛选手都会进一个QQ群。一般这种比赛都会打上报名就会加综素分的幌子,对于我们这种专业,其实还好,像临床可能特别重视这一块,因为这关系到他们实习时的分配问题。不过,我们宿舍因为有人想拿奖学金,就连着一个宿舍一起报了。一个队四个人嘛。


某天我上课的时候,有个人突然加我了。


我不喜欢别人没事找事和我搭话,所以提前问了一下,他很准确的了我的cn(cn就是coser name,因为我是混c圈的),我觉得他可能认识我,尽管我不认识他。果然,他说他是临床的学长,也是动漫社的摄影。哦,同好?其实我从来都没想过,在动漫社的就一定是同好。


因为都喜欢《文豪野犬》,我们还挺有话的,毕竟我喜欢太宰治,他的书我也在高中看了一部分。大学转看夏目漱石那种比较轻松文风的。


对于社团这里我要说明一下。


我是学校负责管理社团这方面的学生干部,但是主要负责的微信平台运营。对各个社团其实我是比较熟悉的,但是身为一个社团人,我自己加入了cos社和动漫社,不具体说这个社叫什么。因为cos社并没有在校里注册,所以这算一个院属社团,不是校级社团,很多活动无法申报,只能在别的社团办活动时友情客串一下,最大的依附就是动漫社,动漫社是名正言顺的校级社团。我是cos社的骨干,我虽然也是动漫社的会员,但是我和那边的人并不熟悉,但是办活动排练表演是都在一起的,所以我除了动漫社的理事层其他人我都不认识,其中就包括这个学长。


学长约我出去喝奶茶。


我想了想我还没见过他。


他却说,在我入校报社团的时候他就认识我了,并且记忆深刻。他说的很动人,我不知道在他眼里,那是不是一见钟情,事实上我也就是顺便在报cos社的时候报了动漫社而已。他很准确的说出了我的外貌特征。


高,瘦,一头自然卷短发,很俏皮。


俏不俏我不知道,皮肯定有。


我见了他,很斯文,比我高一个头,穿着打扮都很邻家。他拿着一本书,好像是《罗生门》,他说他要看第三遍。还和我分享了他最喜欢的乐队,歌手,他们劲爆的摇滚乐其实我还可以接受。我爱好广泛,也懂得尊敬和倾听,所以有时候你和我说什么都会觉得我听得很开心而且都能听懂。其实并不是这样。他说他来晚了是因为给我打印资料了,我记得他有问我,但我也没急着要,他准备考研,把我现阶段学的相关部分整理好打印给我。我也没说什么,就收下了。


我下午还有课,匆匆离开了。


或许就是恋爱般的相处方式,每天清晨起床第一条消息是他和你道早安,最后晚上你合上眼的最后是他的晚安。我下晚自习他约我一起跑步,然后送我去舞台剧排练的地点就离开,我不懂,问他,你不和cos社的去打个招呼吗?他说不了。


我穿长风衣,他看着我说,你勾引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当他开玩笑。我头发长了,他说不如拉直吧。我想了想,人生第一次下定决心拉头发。我其实可喜欢我的小卷毛了,显得我毛绒绒很可爱...不过,为了他更喜欢我,拉直养成长发也还阔以吧!


逐渐忘记标题。



不行,我要睡觉了!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