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六十六)





考完了。


但是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没有人可以说,我是多么努力一个人写完所有题然后离开考场。哪怕我提前出考场又怎么样,不会有人说,你好厉害啊!你考的好吗?这次题目你感觉怎么样?是的,我身边现在连一个这样的人都没有。


我跟金兰说,我说我不快乐,甚至有点想哭,这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我本来打算离开考场就写好这次的更文,我心情很复杂,我反反复复想着,我提前出考场有什么意思,里面是我一个人坐着,外面是我一个人走着,而且我真的就能及格了吗?那我还不如待在里面写试卷。


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完了,我给远方的朋友打了个电话。然后一个人打开天刀上线,金兰都不在。磨磨唧唧室友陆陆续续回来了,大家也就开始聊一些考试话题。


的确,这次如果没过只能说是我没记好。


室友大多都是靠科技过考试,曾经我也一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矫情个什么劲。我只知道我一个人独来独往了一个学期,现在我终于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了很开心,非常开心,太不容易了。


其实我之前是不想说这些的,但是按照这个故事的剧情发展,差不多也该到这了。


如果要骂我傻。


请。


一定。


往死里骂。


然后就是,我不后悔。


我大二上学期,也就是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考期末,天气很冷,我自认为我很努力,比天天在宿舍睡觉的室友们努力,但其实我也没有想去和她们比较,因为我只想要个及格分数,老师说只要50分就能靠加平时分上60。


四级考试后,我和唐门几乎还是一直腻歪,因为我每次出问题都会很认真的和他讨论告诉他我不开心,我需要哄,你要道歉,这是你的不对。我知道他有时候很任性,很直,但我一直尽力维护我们之间的关系,彼此坦诚。


听说第一个告诉我下雪的人,一定很爱我。为什么我不觉得。


他问我,我本想回答,我其实也很爱你,但我犹豫了,我说,这个没说错。


又是长久的沉默。


那个时候,唐门已经妥协,他再也不提见面的事。他不想失去我。我已经开始考虑见面的事了,却很难把他定位为我的男朋友,他更多的像一个叔叔指导我玩游戏。我很多东西都是他手把手教的,他给我包本做什么,让我快速成长起来,有勇气去混本。


表面情缘。


嗯。


两个陌生人靠在一起取暖罢了。


当我考虑见面的事的时候,我就有种万劫不复的感觉,我正常清醒的时候,是不会考虑这种不现实又对我正常生活有影响的事。怕不是被冲昏了头,我做了一件错事。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