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原耽印象(一)】魔道祖师


咳咳咳,我都忘记我第一本bl小说是什么了,那就从大家最熟悉的开始。

魔道祖师这个还真有点复杂,从文笔剧情来看,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不是很烂,但是出彩的地方???好像也没啥。最有意思的,还是人设叭。里面每个人都很有个性,这就导致了无数cp,可能就有那么四五对吧。修仙文其实不是很戳我,但是魔道这种剧情什么的,还是让人印象很深刻。我身边最先开始看魔道的是我两个室友,看完了就啊...忘机好帅啊!我好喜欢魏无羡啊!

哪吒:我有混天绫所以我是攻。

蓝忘机:我有抹额所以我是攻。

谢怜:我有若邪为什么我是受!!!!!!

这么多人喜欢魔道祖师,我相信这本书肯定还是有些东西很深入人心的。但是从作者这方面感觉就不是很友好,还有无脑ky粉,有时候我真的是见一次骂一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首歌叫《君子风》,那明摆着就是剑三藏剑的门派曲,偏偏评论bb什么金凌,狠狠气了一把。

这本书不太适合小孩子看,初中生那么大的还是去看动漫叭,我觉得动漫还是做的挺好的,虽然是兄弟情。还有《陈情令》我木有看啦,不感兴趣,我也脸盲,不追星。

迷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