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八十五)

神刀周哥

周哥喷起人来,真的快准狠。我有时候被骂的都要一懵。可其实,他真的很体贴,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

好久不见,我来给一个结局。说白了就是突然想起拖了挺久了。

有一天我上线的时候,发现没有lm了,很奇怪...不是说好组二盟吗?怎么没有了。然后一看联盟群,就是师父在群里喷人。我师父嘴是真的臭(他总是嫌弃我废话多但是不会喷人),但是他口吐芬芳却没有人拦着,估计也是自己理亏,朝朝连忙说了句,有问题私聊,就开启了全员禁言。

事后我去问师父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师父才说,朝朝想偷帮(这种行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朝朝带着他的管理来了我们帮,我们帮给了管理佳人,他还想做帮主。因为我们帮主是个脾气很好又有钱的妹子,我们帮一直过得很咸鱼,朝朝一顿操作,像我师父这种暴躁老哥肯定忍不住。离开联盟,感觉和金兰越来越远了。我也去问过姐妹这个情况,姐妹给的解释是内部出了问题,也就是除了花字外的其他三个帮,尤其是谢家看不惯花字一进联盟就给龙首帮。

好好的二盟计划散了,花字走了,组了自己的lm,成了战斗帮,不过这对我来说,影响不大。我以为我和金兰就没什么很大关系,好好做表面就行了的时候,青龙秘宝来了。

花字虽然离开了,但是我还是和金兰日常挂姬家的帮派yy,朝朝有次一进来,可能是来闲聊的,看见我的yy前缀,就问,这怎么还有个花字的?周哥说,我们金兰。他讪笑走了。我就想,我要做点什么让我们看上去像个金兰。在青龙嫖到改名符后,我就向姐妹说,我们一起改个金兰ID?

我们有了一个整整齐齐的金兰ID。

在改名前,金兰帮派发生了一件小事。姬家管理层一直提倡大号带小号(我觉得这个帮派文化好是好就是这件事让我觉得有点迷),回流来了,很多回流号都需要带着刷本,那次回流前次更新刚好是个人cd,周哥就在帮派里喊,有没有人要带本,没人回他,他就喊了个金兰还拉了我这个唯一的奶妈打工。那天怎么说,卡了进度,三个人打了二十多次燕南飞,我到最后手都有点不稳。

这时候,帮派里有个天香开始说,没人带她打本,意有所指,她成功的点燃了帮派矛盾的导火索,金兰先后离开姬家,只留襄宝一人。

周哥和雅南来了花字,后来我和师父离开花字后他们也离开了。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