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三)

我以前和唐门说过,你对我的好,我都会不记得的。

我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容易选择性忘记一些事。我现在回想那段日子,平淡无奇。

但很幸福。

一种,只属于我的,只有我感觉到的幸福,从心底,一点点溢满全身,我说不出那是种什么感觉,笼统称为幸福。

先从琐事说起。

我七月拜的师,大概是期末考试结束的前几天。我们学校排考比较奇怪,别的学校都是考试月,我们都是考试周。我知道马上考试了,打游戏要收敛一点。

收不住。

小吧里正好有个人喊收徒,我就水了一句,怼起来了,我觉得这个人真有意思。他问我要不要师父的时候,我就答应了。

我还时不时上随可号,想要重新找个师父或者情缘?只是想找个玩下去的理由。

然后在神刀堂打坐发呆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神刀小哥哥,李不乱。我其实很希望找个神刀师傅。但是小哥哥表示他也是萌新,不会玩神刀。但他总来找我玩。每次我上线他就会来打招呼。

小心翼翼的问,是小可吗?

有种错觉。

后来我在鱼服有了绑定更不可能两边都顾及,每次上线却都能得到问候,很开心。他带我去空气墙外看风景。那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和一个人看风景。

下午考试。

中午和他挂机,下线前,他和我说,祝好运。我嗯了一声,在东越海边相拥后,我就下线了。

那堂考试我挂了。

后来一直没再遇见过他。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