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四)



六一快乐!


没人催我我就想慢慢写嗷!


琐事还有很多,比如唯一的徒弟和我解除了师徒。明明前一天还在和我说,师父,今天押镖的时候有个白发大佬叫我做她徒弟我拒绝了,你看我对你多好啊。听到我要重新玩天香的时候他马上解除了师徒关系。我在回家的火车上,强忍着委屈,然后哭成了一条狗。对他发来的解除关系的截图,他说的什么我都听不进去,好像所有的话都在说,师父,我解除关系你不会生气吧?我颤抖着手发着,你开心就好啊,然后删了QQ好友,第一次因为游戏里的事,我发了一条很矫情的说说,然后手机关机。


没了徒弟,重新练号。我是个八十几级的小天香,没有什么过去一样,无忧无虑跟着师父,哦,对,我还有个很精致的师娘。师父很喜欢她,我们三一天都很开心,师娘喜欢带我一起看风景挂机,基本上是师娘在和我玩,师父话不多,但是对我也很关照。这算是我天刀生涯里,少有的一段宁静时光。没有责备,没有委屈,没有抱歉。只有我天天和师娘开开心心挂机,甜甜的喊着师父师娘,看他们秀恩爱,觉得很开心,就好像他们本来就应该是这样。


我当时怎么可能想到一切变的这么快。


师父死情缘,师娘消失,师父换号跑区。


我两边都尽力去劝了,师娘和我说,没事,别像个父母离婚的小孩一样委屈巴巴的,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来找我,我还是会保护你的。


那一瞬间,我特别想哭。


师父不知道的是,师娘给我打了好多个电话,我听了好多好多事情,但我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我想,如果我真的是个聪明人。我就应该,在那时狠狠的从师父身边逃开。


迷笙。


评论(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