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给我一个天涯。(五十)


我昨天鸽了,我昨天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办法,有温柔的小哥哥陪着整个人甜度都上升了不少,看以后的发展再决定写不写他的故事。我这个人,很喜欢唐门,信仰是真武,但是有个人天天在你身边晃悠,哪怕是个太白,该死的,居然心动了。我其实对太白没什么很大的成见。师父徒弟也都是太白。唔,我师父奔现去了,转了两趟航班,去见师娘,说真的我不喜欢现在的师娘。原因以后说。

有时候,很想说,我这个人大概就是贱。吃硬不吃软,不要和我讲道理。我不听我不听。不如直接揍我一顿来的痛快。

唐门把我带到拍卖行对我说,买石头,把你心法都弄到六层,不然开红你。

他给我转了金。

我的金以前都是他给的,我没金了,他就让我去他号上拿,我不肯,他就自己上号转给我,或者,他直接收金让商人转金给我,他付钱。

我对这个游戏有很多空缺,比如我知道有拍卖行,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用,也不知道在哪...更何况我根本就不知道拍卖行那里不能开红。但是我很怕。他那个时候1.9了,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在拍卖行挂机买东西。

开青龙那会,他马上拉满,然后援助令全给我了,那架势,吓死人了!我不充钱。他说帮我,我拒绝了。我说这个你不应该给我的,我用不到。他说,我只想给你。

我:哦。

他其实说过很多很多在我看来很动人的话。就是那种很普通,却只有我能感觉到他是再说我,在告诉我,他喜欢我。

初识那天晚上我们不是聊了很多嘛。我当时还在嘲笑来着。后来就笑不出来了。他好像就知道我那个时候会在,每天按时给我发消息,找话题。

有天他说,你怎么一天一个头像啊?

很多人都这么问我。那个时候已经聊了好几天了。我张口就来,因为我没情缘缘啊,我有情缘缘我就换情侣头像了。

他可能察觉到了我的疏远。

我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绑定,我没情缘,我换不换头像关你屁事。你管我那么多?

过了会他说,我可以和你换头像。我笑了,真的是嘲笑,我说,别了吧,大叔,这种我们小年轻玩的东西你不合适。我00后,我就是这么嘲讽游戏里一群大叔阿姨的,但是其实我平时还是挺尊敬他们的,他们一天工作很忙,还要往这游戏疯狂砸钱,很累。别喷我。

可以啊,又没关系,我们换情侣头像呗?他不死心。

我真的是给自己挖坑跳,把自己玩死了。之后我就找了七对情侣头像,天天换情头。那一周...他也就有理由天天来找我了。

唐门:小宝贝,今天的情头呢?

我:(躺尸)

啊,孽缘!天天沉迷找情头,后来干脆叫身边的画手给我整,或者自己去截。各种cp都安排了,bg和bl全部安排了,骚的清纯的全试了。我还记得我和他用骆闻舟和费渡的一组图,我天天看着他的头像擦鼻血。

刺激!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