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九)


我有点忘了今天打算写什么。唔,看来想好就要快点写下来。我其实很别扭。虽然有时候看上去蛮横无理,但是其实我特别被动,别人和我说什么我一般都不会拒绝。除非真的我很反感。我觉得这样非常不好,我也很讨厌,但是我总是控制不住我自己。说白了这是我很大的一个缺点,我小心翼翼藏着,一靠近我的人总有一天会发现。


只是唐门他早了很多。


当时七夕挂整点。具体不记得哪天了,我记成前一天,然后那天刚好去外婆家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刚好“赶上”。一本正经挂整点。顺便还觉得自己很热心的“提醒”唐门今晚有整点。


装模作样聊了几句。


在家我晚上一般不上线,我爸妈不让我打游戏,我也不好太嚣张。上了一下又下了。但是和唐门的消息一直没断。助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扯皮嘛!


谁不会!我最擅长扯了!只是没想到会把自己绕进去。我也知道了,唐门学口腔的,嗯,我也是学医的,但我学的防疫。聊着聊着不太对啊,这人怎么还是a市的???说实话,我在a市读大学。但是我暑假在家,并不在a市。暗暗吐出一口气。


爸妈催我睡觉了,我就和他道了晚安。


这个人真的有意思。我把和他的聊天消息发给师父,嘲笑一番,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我就单纯觉得这个人找我做绑定这件事就很搞笑。要是约我出去干啥,那就有故事了。万一渣男呢?要防着点。其实当时主要还是惊讶在路边捡到一个同城的。


我这个人很皮,做事只管自己,很过分!你要是觉得我过分请退出去,不要指责我,因为我玻璃心。我写这个主要是怕忘了。我和唐门处情缘,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从来没有真切的让他感觉到我是爱他的。我从来没有叫过他除唐门,大叔以外的称呼,我也从来没有和他视频,和他隔着五公里我从来没想过见他。他始终如一的爱着我。我一直以为人都会变,你和一个人待久了,你对他的热情会消却,他打破了这一切,始终温柔的对我,我想要什么他总是会记得,每个月的纪念日,他也总给我礼物。


因为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我特别害怕我身边的人,这一秒在,下一秒就离开我,我要求每个月14号为我和唐门的纪念日。他认认真真的记得,我没能等到第五个月。


我说我想要天芒。他也没问为什么,第二天给我整了一套,也没和我提,双倍了再买啊。或者是别的什么。天芒我穿了一段时间就不穿了。


我错过,太多了。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