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五十五)

在那之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花花。


吃鸡我也一直都是死亡单排,所幸,金兰的号都到了宗师。我其实不想说花花怎么恶心我了。可能在旁人眼里,我和我师父一直都是暧昧不清的关系,我也从来没有公开声明过什么。恶意揣测总是伤人的。


我也记得,那天我匆匆出门后来雨下的好大好大。我好想哭,特别特别想,但我没有哭泣的理由,患得患失的不是我,担惊受怕的不是我,胡思乱想的不是我,我就多说了几句话,这对我来说,造成不了一丁点实质性伤害。


无力。


我后来就很少和师门的人一起玩了。之前师父问我,要不要和师叔处情缘。我想了想,不要了吧。师叔是个爆肝党,每天能把活力清完的那种。我虽然有时候活得也像个工作室,但是总觉得不合适。有天师叔和我连麦的时候我就直说了。也不觉得很尴尬,师叔后来和他金兰里的一个唐门小姐姐在一起了,他们我都很喜欢。


我是金兰的团宠,承包了金兰们所有的慕情花和冷烟花。师父给师娘刷花的时候,我的金兰们就给我刷。这都是些什么大宝贝啊,一个一个的真可爱。


迷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