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五十六)

吃刀子吃多了偶尔来点甜的。


其实,天刀现在被我玩成了一个乙女游戏。七个情缘,每天一个,挨个宠幸!(x)开玩笑的。


前天晚上做梦梦见金兰了,呃,对,就是我之前说的挺好的一太白,今天我在外面自习,他给我打剑荡预赛去了。不知道怎么会梦见他,早上惊醒,在床上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像做噩梦一样。怎么说,我们其实是表面情缘,为什么梦见他可能只是最近混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我说我要去沧浪岛看落花,他马上就拉我去了。然后...海外偷情...???别人给情缘刷花,他也一朵一朵给我刷,嗯,真好。


逛海岛逛累了就挂机聊天。


他徒弟问我是不是他师娘,我滑稽一笑,是了。然后我现在特别,非常,后悔。每天我上线,他徒弟来一句,师娘上线了!我:心情复杂(x)


我这个人特别不喜欢藏着掖着,但是,处情缘对我实在是没好处。我当初加入这个金兰我就想过,这里的每个男孩子我都要爱他们,我哪怕处情缘都不会找金兰处,太搞笑了吧,而且容易闹矛盾。不敢问,问了他也不一定回答,如果真的是呢?我又不想处情缘,处了又不想奔现...白白浪费彼此感情罢了。


表面情缘就表面叭,不互相伤害就好。


迷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