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笙的破记录本

迷笙平时最喜欢发呆和东想西想,她垃圾话很多的,说了就忘,但是她总想有人听她说话,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好了!

【树洞】如果可以还我一个天涯。(四十八)


忙了段时间终于清闲下来了。不适。以前一杯柠檬养乐多的快乐也没有了。我越来越能接受现在的自己。

遇见唐门真的是个意外,或者是狗血的剧情都是这么演的,但就是发生在我身上了。以前我心比较冷,对师父稍微热情点,其他人我都是很高冷,其实我这人话这么多,只是我宁可一言不发,也绝对不说给你听。不熟,我和我师父不熟,我和我金兰不熟,我和我室友不熟,我和我家人也不熟...虽然他们总是在我疏远的时候自己靠过来,然后我会很嫌弃的强迫自己去接受一些他们要求的事。

唐门不一样,他在我心理抗拒他的时候,他的反应就像一个无形的怀抱紧紧把我裹住,让我只能感受他的温暖,剩下的力气,全部用来喘息。

那段时间看了个贴子,关于“天坑”。

我和师父说了很多,在鱼服,他带我去看了。我突然弱弱地想,在我离开前,我想去打打,师父说,这个号已经挂了交易平台。

我不太懂,总之是拒绝了我。

那好,鱼服天香号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打组队一个技能就秒了太没意思,我就回了时光,拿着我的小天香刷。

单人话本反反复复刷的好无聊。

在江南普通龙首山前,我看见一个小号在那挂机。一身任务装。9000功力,很好,我最喜欢坑萌新了!

礼清羽与你私聊:打组队话本吗?

不回?一个组队甩过去!没应?一个好友申请甩过去!

好几分钟后,我都打算自己开单人本刷了。他回了还进了队,然后开本刷。我才意识到一个问题,这是个唐门,想起了爱雪,愣了一下,然后,dps输出根本不用我动手,我更无聊了。

你每天就刷这些低级本?他问我。

尴尬啊,被看穿了。但是我还是很冷,嗯。我从凤凰集来的,嗯。老区哦?那有又什么了不起,我也在鱼服待过。我刚来没多久。他又加了一句。

后来我才知道,他这个所谓的没多久,就是他一飞完了就看见我了。嗯,落地捡情缘。

你能当我绑定吗?

嗯,先谢谢你了。

谢谢你,看得起我这1.2的小奶妈,我很客气。绑定哪怕是我不想绑了我也阔以捶死他跑路。

当时我这样想的。

迷笙。

评论

热度(1)